close

2015/06/07 工作

 

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,處理事情

之後同事的小孩來了

說了一句讓我很shock的話

"阿姨好像是麻麻的助理喔"

 

真的讓我震驚的是"助理"而不是阿姨

 

自從接了這份工作開始

當然,前提我知道這是"行政助理"的工作

但是很多事情都是獨立需要去完成它的

今天聽到這句話

讓我不禁思考,我到底在做甚麼?

 

畢業滿了一年

這份工作快滿一年

其實,除了穩定+少少的薪水已外

沒甚麼好講的。


 

是該重新定位自己了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