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網上查到了一間評價不錯的餐廳,

當然價格也是UPUP,

愛新覺羅 原味‧鮮採嚴煮   (點入官網)

《滿族食俗》源起中國東北,烹調以燒、烤見長,好漁獵,食蔬隨季節不同而變化,設大宴時多用烤全羊。

「燒物、炭烤」 的滿人特色食俗,加上只賣乾淨食物的健康堅持,愛新覺羅讓你在城市裡吃到「現摘現採」的新鮮真原味。 (FROM官網)

這是進入網站就可以看到的,標榜了現摘現採的原汁原味風貌

菜單可點入官網查詢

開始介紹菜色嚕~

 

桌面可以看到用龍蝦作為餐巾環,非常精緻

之後點完餐服務人員會將龍蝦環拿掉並替顧客鋪上餐巾。

這是主餐二選一的 "萬古.活龍蝦石板燒"

服務員會先將"活生生的"龍蝦綁好手之後放到顧客桌前,

讓你見證它的新鮮度

我被龍蝦先生盯的好友壓力....

 

前菜 炭火炙山藥 (蒜辣×明太子)上

台式蒜烤澎湖石蚵  下

新鮮度還不錯,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蚵仔類,但是加上調味之後有海的鮮味跟調味混搭,

比較好入口,

而山藥吃起來非常特別,雖然上面好多山藥鬚還沒刮掉

一口下去剛剛好

龍蝦先生上桌了

500度高溫火山岩、愛新覺羅特調清酒與百年工藝「萬古燒」在桌面悶煮烹調

完全是悶燒,沒有點火喔!!

清酒下鍋時超香,打開後香氣四溢阿

龍蝦先生被完整地擺放出來,咖啡色的地方是蝦膏,

蝦膏味道很重((很重的海鮮味))

可配蝦肉一起吃,

蝦肉從尾端上拉就可以整條抓起了,

超新鮮!

這是炭烤部分的" 龍眼木炭烤溫體雞腿"

這個推薦! 肉質鮮嫩,加上玫瑰鹽超順口,

來人~~給我一次十條

 

帝王海鮮總匯 (上)

台灣雪紋松阪豬 (下)

海鮮總匯部分是火鍋(全下就對! 料超多豐富,服務員還會貼心地幫你火鍋持續加湯,

松阪豬調味以蔥蒜為主,一口咬下除了肉的鮮嫩,加上蔥蒜提味,雖然是屬重口味料理,

但是搭火鍋湯很適合,這道很適合喜愛重口味的人吃喔(好吃)

煮東西進行式就不PO了(掠過~哈哈哈)

這是甜品掌上明珠 -芋頭麻糬

我原本以為一次來好幾顆...拿手下去摸摸看...

我被騙了

底下是石頭!石頭!石頭!!!!!!!!!!!!!!

我以為好多麻糬

白開心

不過甜點還ok,

大致上菜色都還不錯

而且挺新鮮!

喜歡吃海鮮的可以去嘗鮮看看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